基隆外木山自行車道如果可以在夏天的傍晚,迎著徐徐的海風,在海邊慢慢騎車,那是多棒的一種感覺啊!2008年8月12日,我來到基隆外木山自行車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外木山自行車道並不長,才大房地產約一公里多,不過車道有起伏,伴隨海邊美麗的景色,所以慢慢的騎,也足夠消磨一陣子了。這邊北起大武崙澳仔漁港,這裡有基隆唯一一片沙灘,地形平緩並且幾乎無浪,水質也算清透,甚至可以看見小房屋買賣魚群在水裡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跟萬里的翡翠灣蠻像的,吸引很多大人小孩在這裡戲水。自行車道就依海而建,跟著海邊走就對了。岸邊撿拾枯木的民眾,被我抓到了!站在礁岩旁邊的釣客。小朋友不要買屋學,叔叔是有練過的,萬一掉下海裡,大野狼..不是...是大白鯊會來咬你喔!另一名釣客,我站在他後面看他很久,他釣魚蠻認真的,沒有跟旁邊的閒雜人等談天說地。沿海的各式漁船。到終點囉!遠遠濾心的那個島是基隆嶼,不是龜山島喔。民國76年暑假,第一次來到基隆看到它,還跟同學說他是龜山島,現在想起來真糗。該往回頭走了,回到澳仔漁村用餐。當街燈亮起,漁火漸漸燃起,也結束今天的旅程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