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姨 ? ?程式想不出來 來說個故事吧!!前陣子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居酒屋看見前面有一個 "正" 正在覺得摩托車離它有點距離而猶豫酒肉朋友要不要稍微往前一點的時候....故事發生了正姨 開始流鼻涕褐藻醣膠  沒衛生紙? 竟用手去接..這一幕  就真的已經夠了保濕面膜結束了嗎? 不..正姨的鼻涕太黏了 開始甩手夠了夠了 我快吐了面膜這時候正姨的鼻涕甩了過來鼻涕在空中瞬間停止凍結了片段  術後面膜 我看見那輕盈剔透的鼻涕飛了過來 .............閃  來不膠原蛋白及了最後鼻涕離我左腳前2公分前天阿 我再也不相信有背殺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婚禮佈置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