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不喜歡嬌柔造作的人,



我喜歡做自己。



對於我自己以外的人,



我也從不要求對方要怎改變自己,



因為那就是他們自己。



而你~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有著開朗的笑聲,



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



我喜歡你專注看著我的眼神,



凡事用認真的態度去對待,



我喜歡這樣認真的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