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妹妹們於星聚點的生日part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聚合好久不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兩位漂亮可愛又美麗的妹妹~麗玲?阿美 生日快樂啊~~~ps:(我不會唱..只好用打字的 但是好像用唱的比較不會累><")俊傑一臉無辜的樣子  讓我好心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