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變了
現在的我對很多事有很多的想法,是因為長大後思想也成熟了的關係嗎?
我對每件事都會想的很多,然而擔憂的也就更多....
不願說出來,只因為怕失和...
總是擔心大家感情狀況怎樣,所以我就成為兩人之間的和事佬了...
一路以來,我都是這樣的....
最近我發現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夾在任何人中間....
別人的感情變調,私底下要說對方如何,我一律不參與也不想介入,我在旁邊聽聽就好..
如果是我特別在乎的人,我會盡力的努力去爭取,爭取妳的心讓你改變...
別說我狠,只是我已經厭倦了、我累了....
我想放下一切,好好維護我自己的感情就好,我不想再折磨我自己...
大家感情破裂了,我想應該是有理由的..
不過我提醒...
失去朋友真的很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