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只差0.4釐米
其實..
天堂
地獄
在人間..
只差0.4釐米
-----------------------------------------------------------------------愛 與 恨
誠 與 騙
真相 與 假貨
好 與 爛
即使殺了
也無法挽回
精神上的罪
------------------------------------- -------------------------------------
反覆來回0.4釐米
瘋了!
想殺
我想殺了...
誰?
滾!
只想掩飾被說中的惱怒
不屑!
好不屑!
狡猾的眼神
偽裝成和善
加倍!
折翼天使
The evil is by my side
我進入了幽冥
!!不知身在何處..伸手不見五指..不敢動 也不敢要求靜靜等候那尋找我的手閃著亮光  靜止的時間捲區著身體 封印著全力守候微弱跳動的心來來往往的靈魂穿越而過時間在身上靜止了幽冥的寂靜無法感覺沒有知覺點醒我的我在等待著..不是陷阱 不是欺騙只有溫暖 溶化外面的寒冷啟動時間的鑰匙會心的一笑--------------在這之前讓我好好沉睡吧慢慢地沉入幽冥沒入無人的境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