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無悔的付出我只想做你的公主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