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南投之旅第一天
期待許久的南投之旅終於到了,卻遇到颱風,
想說既然都決定要玩了,就風雨無阻吧!!出發前台中的天氣陰陰的,但還沒什麼雨!!
今天要從剛通車不久的國道六號前往埔里,聽說是新一代的環保高速公路,
開起來真的還不錯,沒什麼車風景又不錯,而且很好開!!
過了隧道不久就到埔里了,算算時間,從家裡開到埔里只要短短35分鐘而已,
有了國道六號真是越來越方便了,想想住台中還真不賴,到哪都方便!
到了埔里先去吃了有名的李阿哥爌肉飯,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但沒有想像的那麼特別,
就是一般做得比較好吃的爌肉飯而已,是不錯吃,但沒啥特別!!
一直聽到廣播電視說會下豪大雨,但是很幸運,埔里竟然的沒什麼雨,
只是偶而飄飄小雨,而且因為颱風影響觀光客也不多,逛起來特別的優閒!!
吃完午餐,先到台灣地理中心碑去看看,就在路邊很好找,
走到後面發現有一條步道心想應該沒有很遠,就走上去看看,
走著就到了山頂,果然別有洞天,埔里的街景盡收眼底!!真的很棒喔!!
接著我們到宏基蜜蜂生態農場去參觀蜜蜂生態,
解說大哥介紹了關於蜜蜂的生態及習性,真的很詳盡,收穫不少!!
也讓我們吃到最道地現採的蜂蜜,真的很好吃喔!!
現採的蜂蜜,滴滴香醇!!
生平第一次拿著整堆的蜜蜂!!手有點癢癢的!!哈哈.......
我們在那也買了一些蜂蜜及蜂蜜醋,之後便前往今天要入住的<月牙莊民宿>,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民宿老闆還幫我們從平日2200的雙人房升等,
變成平日3600的四人房,景色更讚,空間也變更大了!!真是不賴....
稍作休息之後,便驅車前往最近很夯的<歐莉葉荷城堡>喝下午茶,
這裡的建築及陳設真不是蓋的,我想主人應該花了不少的心思在這上面!!
這裡除了可以享受如貴族般的下午茶之外,最適合的就是拍照了,
因為景觀很讚,怎麼拍都充滿了異國的情調!!
逛完歐莉葉荷先到了附近的鯉魚潭欣賞美麗湖景,因為沒什麼人會來,在這裡真的很安靜、很自在!!
下過雨的鯉魚潭格外的舒服,空氣特別的新鮮!!
晚上到圓環附近吃道地的胡國雄古早麵,他們賣的是切仔麵,我們點了一個湯麵跟一個乾麵,
加上起盤小菜,180元解決一餐,還算划算。
可能有吃下午茶的關係,吃完晚餐真的
飽到不行,今天的行程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了!!回到民宿,休息、玩牌....期待明天的旅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