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美西
除了國內旅遊爬山涉水,有機會(其實是存夠錢)也會考慮到國外旅遊。這次又籌備(錢)了許久,打算全家出國一趟。打算到美西約10天,有些路線我走過,不過那是16年前的事,但我還是決定DIY,自助旅行。規劃行程如下,抵達LAX後,租車,沿著I-15往東開,沿路走走停停,但將跳過Las Vegas,1.5天內到大峽谷,再於大峽谷停留兩天,往北,到Lake Powell兩天,往西,到Zion National Park,最後兩天停留在Las Vegas,再回台灣。用Google map計算一下各段里程,總計居然超過2,000公里,美國實在太大,時間太短,我們也不想走馬看花,只好就去這幾個地方就好了。等回來後再好好發表心得。明天出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