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陽紅娘公眾號正式運行40天,幫17對男女成為戀人
  報名本周日懷舊互動交友會,上演沈陽版“匆匆那年”吧
  以下是一名網友給沈陽紅娘發來的信息,請仔細閱讀
  我叫暉,單身女生,在2014年的12月,我坐在街頭,呼吸著沈陽寒冷的空氣,身邊卻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我感嘆著自己的境遇,卻仍然對愛情有著一點點的期待。
  “嘿,你在發獃嗎?”微信里,閨蜜發來了一張公眾號的名片,然後這樣說,公眾號上標明——沈陽紅娘(微信號:syhnlove024)。
  “幹嘛?”我回覆。
  “幫你找對象唄,老大不小了。”閨蜜發來個“小惡魔”的表情。
  我點開那個公眾號關註了。
  沒想到這是個擁有自動匹配系統的新鮮東西,我機械地按照閨蜜的指導註冊了自己的信息。刷新首頁,系統自動幫我匹配了10個男生。
  “竟然有他!”我驚奇地發現,自動匹配系統里竟然有個我熟悉的人,我的高中男同學——趙。
  接下來的事情,似乎冥冥中自有天意。我在系統里和他打了個招呼,沒想到第二天,這個早已失去聯繫的男生給我發來了一封3000字的情書。
  接下來,我們見面。
  再然後,雖然還沒100%地確定關係,但是,那個久未謀面卻有些親切的他就一直站在我身邊了。
  大家好,我是小紅娘,歡迎關註“沈陽紅娘”(微信號:syhnlove024)尋找你的愛情,沈陽紅娘是由共青團沈陽市委和華商晨報共同支持創辦。
  上面這位網友是“沈陽紅娘”微信公眾號正式運行40天以來,促成的第17對戀人。我們希望更多的人關註我們,在都市生活中,社交圈子的狹窄讓單身男女找不到合適的對象,但沈陽紅娘微信公眾號的匹配功能,卻可以讓大家發現這個城市和自己合得來的,層次相當的人。
  更重要的是,沈陽紅娘每月都有精彩的活動,這一次,12月14日,我們將舉辦主題為“同桌的你”交友聯誼會,等著你來報名。
  時間:12月14日下午一點
  地點:中街沈陽春天三樓
  主題:“同桌的你”
  報名方式:掃二維碼關註微信,回覆:報名+姓名+電話。或撥打電話:024-86250313,024-86200636
  活動費用:50元
  活動形式:男女互動校園情景版交友會,多個游戲,多重闖關
  現場提供:活動道具、闖關獲勝禮品、神秘大禮
  微信關註辦法:
  1.掃二維碼
  2.在微信中點擊右上角“添加朋友”,添加公眾號,搜索“沈陽紅娘”或微信號:syhnlove024  (原標題:微信找到愛,送浪漫神秘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