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近日互聯網瘋傳一段“武打”短片,片中婦人手持膠袋作“武器”,在港鐵站月臺與一名大叔大打出手,且戰且退,膠袋更屢中對方頭部,兩人激戰一輪離去。有網民大贊婦人身手了得,更打趣指膠袋已成十大武器之首。
  兩名男女日前在港鐵站月臺打鬥,過程被乘客拍攝並上傳互聯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該段短片長約半分鐘,上載者聲稱在港鐵深水步站月臺拍攝。片中可見一對中年男女,於閘門前大打出手,其間有乘客從列車步出,均不禁駐足圍觀。
  過程中,兩男女猶如武林高手“上身”,一邊不斷互相叫罵,腳下卻不時“走位”,閃避對方攻勢,“擂臺”漸漸由閘門前移師至月臺中央。
  該婦女手持裝有物件的紅色膠袋作武器,面對男子漢動粗仍神色自若,不斷揮動膠袋,如“耍太極”般將對方攻勢逐一化解,且戰且退。
  男子見攻勢無效,一度怒極,多次揮拳踢腿攻向婦人及奪膠袋,婦人運用後退閃避,更乘對方出手不中之機,屢次趁機偷襲,用膠袋擊中其頭部,激得中年漢最終無奈放棄追擊,轉身離去。
  網民看畢短片,均留言表示對片中婦人身手極為佩服,並指她步法靈活,可能是武俠小說中“凌波微步”輕功的現代傳人;有網民大贊婦人身手了得,更打趣指膠袋已成十大武器之首。  (原標題:女子香港地鐵揮拳戰大叔 網友戲稱“凌波微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