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消息 針對媒體報道“雲南晉寧超2500萬徵地補償款去向不明”的新聞,21日晚當地官方微博@雲南晉寧發佈回應,“個別媒體新聞報道說法不實,補償款均已全額發放到位,不存在被侵占和挪用的情況”。
  該微博中說,有媒體報道“雲南晉寧超2500萬徵地補償款去向不明”,對泛亞工業品商貿物流中心項目徵地款分配提出質疑。晉城鎮政府高度重視,迅速核查。
  據查:富有村委會共收到該項目徵地補償款20554.07075萬元,兌付部分村民青苗補償款、集體機動地補償款、部分被徵地村民返租款、部分村民拆棚費共計3215.1157萬元。
  支付完以上款項後剩餘的17338.95505萬元,加上村委會集體資金139.43305萬元,共計17478.3881萬元,按照富有村實有人員4027人進行分配,人均分得4.3403萬元。
  該微博稱,“以上資金均已全額兌付到村民,不存在所謂徵地款去向不明的問題”。
  (綜合)
  綜合  (原標題:超2500萬徵地款去向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