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辦公廳發通知要求公開全國人大代表建議和全國政協委員提案辦理結果
  據新華社電中國政府網昨日發佈《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做好全國人大代表建議和全國政協委員提案辦理結果公開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分階段推進建議和提案辦理結果公開,逐步擴大公開範圍。建議和提案辦理結果公開工作分兩個階段實施。第一階段,推進建議和提案辦理覆文摘要公開。從2015年開始,各地區、各部門對於涉及公共利益、公眾權益、社會關切及需要社會廣泛知曉的建議和提案辦理覆文,應當採用摘要公開的形式,公開辦理覆文的主要內容。
  第二階段,從2017年開始,各地區、各部門在總結第一階段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建議和提案辦理覆文全文公開。對於涉及公共利益、公眾權益、社會關切及需要社會廣泛知曉的建議和提案辦理覆文,原則上都應全文公開。  (原標題:建議、提案的辦理結果要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