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7月10日電 (記者 李愛平)內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10日對外公佈,當日該機場首次開通呼和浩特—韓國清州航線。
  消息指,該航線由韓國濟州航空公司執行的呼和浩特—韓國清州往返國際航線於當日正式開通,該航線機型為B737-800,航班號為7C8277/7C8278。
  記者瞭解到,該次往返航班起飛到達時刻:7C8277清州13:50—16:30呼和浩特;7C8278呼和浩特17:30—21:50清州。
  呼和浩特機場發佈的消息顯示,隨著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國際影響力的逐步增強,越來越多的境外航空公司選擇呼和浩特作為中國內地重要的通航城市。呼和浩特—韓國清州航線的開通,使得呼和浩特市與韓國往返航線更加豐富,為赴韓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選擇。(完)  (原標題:呼和浩特機場首次開通呼和浩特—韓國清州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