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6月23日報道,白宮新聞發言人喬希·厄尼思特(Josh Earnest)23日表示,伊拉克的版圖如何規劃應由伊拉克人民決定,並稱奧巴馬政府認為最佳解決方案是伊拉克領導人共同尋求政治解決途徑。
  據悉,2006年,時任參議員拜登(Joe Biden)曾建議將伊拉克分割為遜尼派、什葉派和庫爾德人分別掌權的三國,厄尼思特則表示不會對伊拉克的版圖劃分提出意見,並稱在“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的威脅下,伊拉克應通過政治議程團結全國,讓每個人都參與決定國家的未來。
  厄尼思特還表示,在與伊拉克人民利益息息相關的問題上採取外部強加的解決方式存在風險。就本屆政府而言,他們應保證公民的權益和願望都被納入治理議程。儘管這存在難度,但不能僅限於紙上談兵,因為這是伊拉克成功的關鍵。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