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優勝獎作品《青衣湖之晨》 李代華 攝
  中新網洪雅5月8日電 (劉剛 李代華)8日,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生態廣場,由該縣房地產業協會主辦的“洪雅最美一眼”攝影作品大獎徵集活動頒獎儀式舉行。據悉,當地參選者何澤瓊憑藉一幅《青衣湖之晨》斬獲最高優勝獎“洪雅最美一眼”,獲得獎金30萬元。
  據介紹,被譽為“綠海明珠”、“天然氧吧”的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四川省首批生態縣洪雅縣,森林覆蓋率高達70%,有大小河流300多條,旅游資源得天獨厚,山水與人文交相輝映,得到眾多藝術家和攝影家厚愛。2012年11月,四川省攝影家協會向洪雅授牌,將其確定為數不多的全省攝影家協會縣級創作基地之一。
  據瞭解,2013年3月26日,“最美一眼”攝影作品有獎徵集活動正式拉開帷幕,對所有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發出邀請,共同尋找洪雅最美的一眼。活動最值得關註的是設置了最高優勝獎——“洪雅最美的一眼”,獎金高達30萬元。消息發佈後,引起全國各地攝影愛好者及普通市民對洪雅的關註,在過去的一年時間中,組委會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愛好者積極踴躍的投稿。在徵集過程中,這些作品也曾在洪雅房交會,洪雅成都巡展等多次大型活動中進行階段性展出,受到很多觀展市民好評。
  另據介紹,本次頒獎除最高優勝獎外,作品《依山傍水、山水洪雅》、《霧繞山鄉》、《劃向彼岸》、《日落七里坪》等數十幅反映洪雅生態、城市、人文面貌的優秀作品分別獲得本次徵集活動的一、二、三等獎。(完)  (原標題:四川洪雅“最美一眼”單幅攝影作品獲30萬元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