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外電報道,捷克太平洋房屋外交部長扎拉萊克(Lubomir Zaoralek)周一(17日)表示,歐盟的製裁名單上有約20名俄羅斯人和克裡米亞人,但歐盟領導人本周稍晚會晤時,名單上人員數量可能增加。
  其他人ARMANI表示,名單上有24-26個人,但數量可能減少,因為歐盟28國並不是都支持製裁名單上的所有人。
  奧地利外長庫爾茲(Sebastian Kurz)稱,歐盟計劃對俄羅斯和克裡米亞官員實施的製裁,不太可能包括大型俄羅斯能源企業的負責人。他表示,各國租製冰機外長仍在就製裁名單進行協商。
  英國首席大臣兼外交及聯邦事務大關鍵字臣夏偉林周一(17日)表示,在克裡米亞公投贊成入俄之後,歐盟各國外長將同意對俄羅斯個人實施資產凍結和旅行禁令。
  夏咖啡機偉林說:“我相信,我們今天(17日)將在歐盟外長會議上達成協議,對俄羅斯個人進行一些製裁、實施旅行禁令和資產凍結措施。”
  他說:“我們將在此次會議後列出有關人員的名單。會議將審查名單,有可能做出修改。”
  在問及這一危機是否標志著新冷戰開始時,他表示:“我不會將其形容為新冷戰,但這當然將取決於未來幾天的形勢發展。”  (原標題:歐盟或將宣佈製裁俄羅斯個人 名單上暫有約2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