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借錢站3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餘孝野)3月11日下午,漢壽縣“三改四化”龍陽大道提質改造工程調度會召開。縣委副書記朱金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縣長李功文主持會議。
  此次萬利多製冰機改造路段為三堤兩港五里橋北至新老s205相交處,全長3850米。改造內容包括車行道、人行道、給水、排水、綠化、亮化,(僅管線部分)弱點全部進入地下,採取公用管溝。此次改造計劃3月底開工,9月底完工。
  會上,漢壽縣城投公司負責人租辦公室彙報了龍陽大道提質改造工程情況;縣政府辦城鎮組負責人宣讀了《關於成立龍陽大道提質改造工程指揮部的通知》,相關單位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
  朱金平要求: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各負其責,房屋出租提前搞好統籌協調工作;要現場辦公,解決工程推進中的各項問題;要落實施工方案,制定可行的計劃,狠抓當前,落實任務;要加強施工組織,推進清障工作,做好安全維穩和矛盾化解工作。  (原標題:漢壽縣“三改四化”龍陽大道提質改造工程調度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