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22日17時45分訊 (記者 劉艷) 昨日,本網報道了在貴州交警和重慶高速執法隊員、交巡警接力護送下,病重女嬰李桂鈺被及時送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搶救56天大的重病女嬰 渝黔兩地上演愛心接力》)。今日下午,記者從醫院瞭解到,小桂鈺的休克癥狀比之前有所好轉,但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今日下午2點多我們去重症監護室看了女兒,她身體浮腫消了一些,臉色也紅潤了許多。”小桂鈺的母親郭懷維電話中告訴記者,病床上,女兒的情況看起比前幾日好,已沒帶呼吸機。
  “我摸著她的手,明顯感到她有反應。”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探視,但看到女兒的病情好轉,郭懷維的心稍微平穩了些。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重症醫學科王文磊醫生告訴記者,目前,小桂鈺已經接受了血液凈化,休克癥狀比之前要好,但仍有生命危險。
  一些網友得知小桂鈺的事情後,也紛紛通過微博為她送上祝福。網友“黎花朵朵”說,希望小妹妹早日康復,我們隨時都牽掛著她。網友“馬小蟻Cat”也送上祝脯希望小生命能堅強些,早日康復出院,健康成長。
  “醫生告訴我們,女兒還在搶救期,但不管以後怎麼樣,我們都不會放棄治療。”郭懷維說,女兒現在病情已有好轉跡象,這讓他們看到了希望,也感謝大家的對女兒的關心和祝福。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貴州來渝求醫女嬰尚未脫離危險 網友微博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