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近日,“進學不誠則學雜,處事不誠則事敗,自謀不誠則欺心而棄己,與人不誠則喪德而增怨”這段摘自程顥、程頤《二程集·論學篇》的古文,被中國日化巨頭立白置於自己官方微博的頂位並引以為鑒。立白表明瞭企業堅守誠信的態度:以產品質量為根本,以消費者滿意為宗旨,以與合作伙伴共贏為理念,以造福社會為己任,踐行誠信立白鑄就百年企業。
  有媒體正面回應立白此舉,稱是為社會註入了誠信正能量。事實上,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這樣以誠信為本的企業,只有企業將誠信牢記心中,才會收穫尊重實現發展,如此便是整個行業的福音,是社會前進的動力了,同時更是中國所有消費者的福祉。
  獲評“2013中國十大誠信企業” 樹立行業典範
  立白集團堅守誠信的企業態度也於日前再次獲得了頂級的褒獎。2013年立白又憑藉“立信為先”的企業核心價值觀,獲評“2013中國十大誠信企業”。
  立白集團總裁陳凱旋出席此次活動並接受了訪問。當提問陳總立白是如何看待誠信時,他表示,企業經營只有將誠信放在首位,才能夠在社會上、行業里及消費者心中樹立自己的形象。而事實上,立白從成立之日起,便把誠信放在企業信條的第一位,在立白“立信、立質、立真、立先、立責”的五立核心價值觀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立信”。也正是源自這份對誠信的堅守,立白早已深入民心並享有盛譽,同時獲得了中國優秀民營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中國優秀誠信企業等榮譽,成為代表中國與國際品牌相比肩的本土日化品牌。  (原標題:立白:立信於行 甘做中國日化業佈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vrtstokb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